首页 财经新闻 重疾险

阳光人寿徐州中支理赔服务暖人心

2019-05-06 13:40

金山网讯  日前,阳光人寿徐州中支完成一笔12万余元重大疾病理赔案件,为客户雪中送炭。

2017年3月,客户娄女士为自己投保保险,其中重疾保额达12万元。2019年2月,娄女士电话报案称,自己在当地医院被检查出乳房肿块,性质未定。随后,娄女士在上海不幸被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阳光人寿徐州中支获悉后,为简便客户理赔手续,提高理赔效率,中支理赔人员迅速联系阳光人寿上海分公司理赔人员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的各项资料。4月22日,娄女士在阳光人寿理赔人员的协助下使用手机APP上传资料。4月24日,经审核,阳光人寿快速理赔结案。娄女士累计获赔重疾保险金、医疗费用保险金、住院费用津贴12万余元。

据介绍,阳光人寿徐州中支始终遵循“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格言导向,以优质服务打造阳光品牌,用实际行动获得客户的支持与信任,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把“一切为了客户”这一阳光人的核心价值追求贯穿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打造健康快速成长的阳光人寿徐州中支。(李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