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大货车与电动车相撞 骑车男不幸当场身亡

2019-05-08 00:21

金山网讯  昨天早晨7点多,金港大道北山路立交桥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与大货车相撞,电动车驾驶人当场身亡。

据热心读者报料称,一辆大货车与一辆电动车在北山路立交桥处发生碰撞,不幸的是电动车驾驶人被大货车压于车轮之下。记者到达现场后看到,大货车旁边有一辆破损的电动车,大货车右后轮的4个轮子中间躺着一人,因其头朝里脚朝外,一时分不清是男是女,但已无生命迹象。

新区交警大队表示,事故发生在当天早晨7点多,当时由张某驾驶的苏LT15××大货车沿金港大道辅道由西向东行驶至北山路路口右转弯,与同方向绿灯直行的电动车相撞,致电动车损坏、电动车驾驶人不幸身亡,具体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记者多方了解,确认死者姓高,男,46岁,镇江本地人。 (曹海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