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妇幼保健院

镇江四院联合市交警支队开展党建联盟共建签约仪式

2019-05-08 10:14

DSC_7277_副本

金山网讯  5月7日上午,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联合镇江市交巡警支队举行党建联盟共建签约仪式。市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陈雪华,党委副书记、政委许正宏,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长陆林,市四院党委书记、院长许文林,党委副书记史明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景国华,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宜静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并参加了签约仪式。

DSC_7129_副本

本次共建签约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探索建立警企结对共建模式思路,打破行政隶属壁垒、破除各自为政障碍、拆除相互封闭藩篱,实现跨单位、跨行业、跨领域基层党组织有机联系,实现党建与警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良性互动,推动基层党组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为全市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稳定的公共安全环境。

DSC_7239_副本

签约仪式由四院党委副书记史明南主持。市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许正宏和市四院党委副书记史明南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党建工作和党支部建设情况。市四院党委书记、院长许文林和市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陈雪华就党建共建交流了意见。双方共同认为,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加强交流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惠互利,更好地服务好双方职工,并在党建大联盟的框架下,加强多方合作,更好地服务好镇江老百姓。

DSC_7253_副本

市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陈雪华和市四院党委书记、院长许文林代表双方党组织签署党建联盟共建协议。签约结束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党建共建进行了自由交流。双方约定,要以签约仪式为起点,通过党建联盟,发挥好各自资源优势,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马桂金)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