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重疾险

看病等号等床位?信泰保险重疾绿通为您的健康护航!

2019-05-08 15:40

金山网讯  对于重疾病患而言,在就医治疗过程中,需要专业、权威的医生诊治,需要迅速办理住院或及时实施手术,生命就是在和时间赛跑。

时间赛跑 信泰绿通1解决住院难题

2019年1月,杭州的王先生连续多日发生畏寒、发热、脓尿现象,并伴有左侧腰部胀痛,医院检查确诊为“左侧肾严重肾盂积水”,需要尽快安排住院治疗。

无奈中,王先生妻子突然想起自己曾于四个月前为老公投保了信泰保险的“信泰百万无忧重大疾病保障计划”,该产品附赠“疾病绿色通道医疗服务”(下称“绿通服务”),王先生妻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联系了信泰保险客服。经过沟通,一周内,王先生夫妇就迎来了好消息——在指定医院办理住院 。

值得欣慰的是,当风险不可避免时,我们为这个家庭送去了有温度的希望。

为健康护航 倾力打造优质绿通服务

“绿通服务”是保险公司将保险产品和健康服务相结合、为投保客户提供附加值服务的健康管理系统中的重要一项服务内容。目前,信泰保险已经建立了科学规范的“绿通服务”体系,绿通服务申请通过后,一般正常2个工作日预约专家门诊号,5个工作日可完成住院协调,7个工作日完成手术协调。

以中介渠道如意保、百万守护所享受的绿通服务为例,该项服务享有的内容包括24小时电话医生(24小时全科医生电话医生咨询,提供常见疾病预防和治疗建议)、门诊预约(快速预约500多家知名三甲医院的顶级专家)、住院及手术预约、异地交通补贴、国内专家二次会诊、术后回访康复管理、国际二次诊疗、专家复诊等服务项目;服务覆盖疾病种类覆盖100多种以上的重大疾病,如恶性肿瘤、器官移植等;同时也包括55种特定疾病,重疾及轻症全覆盖。

此外,与信泰保险展开合作的医院已经涵盖全国130多个城市共计500多家三甲医院,客户只要投保了信泰保险特定产品,只要在保障范围内,不仅能够优先享受本地优质的医疗资源,而且能够结合自身需求在跨地就医时,尊享信泰保险优质的绿通服务。

以客户为中心 持续提升服务品质

打造高水平的绿通服务体系只是信泰保险不断致力于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诸多动作之一。作为一家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全国性寿险公司,多年来,信泰保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时效管理和服务管理为抓手,以信息技术为依托,推进客户服务体系创新升级,通过拓展服务渠道,创新服务内容,不断丰富服务的内涵价值和质量,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致力于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完善的保险保障服务。

最新的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目前信泰保险客户服务综合满意率达到99%以上。

信泰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信泰保险高度重视客户服务体验的持续提升和改善,倾力打造产品和服务的核心竞争力。“我们的目标是让信泰保险的每一项服务都充满智慧和温度,为广大客户提供其最为期望和渴求的服务支持,这也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

来源:企业内部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均来自企业宣传,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对其图文版权进行二次审核及承担相关责任,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请注意可能的风险。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