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为四星党支部党员卢福辉医生举行援疆欢送会

2019-05-08 15:49

金山网讯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也是世界微笑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为即将踏上小援疆征程的卢福辉医生举行医生欢送会。

IMG_0448

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圣强,纪委书记徐强携党办、医务科、肺科党支部、肺科主任等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欢送会。座谈会上,邹院长对卢福辉医生克服家中孩子才一岁多等诸多困难积极响应组织上的号召主动请缨参加此次小援疆任务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对其家人和病区对院党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肺科主任潘洪秋劳模工作室这个团队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年轻医生表示感谢,对医院唯一的四星党支部肺科支部的支部书记王红推荐选拔出如此优秀的年轻党员表示感谢。

IMG_0449

徐强书记表示,组织是坚强的后盾,医院将安排党办和总务科为我们的援疆医生提供强有力组织保障和后勤保障,也希望卢福辉医生在援疆期间要保证安全,努力为做好医疗卫生服务,充分展示三院人的良好形象。在四师医院期间要好好工作,好好体验,好好保重,要开心去,凯旋回。卢医生表示,请院党委放心,全家人对他的援疆之行都十分支持,在援疆期间会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一定圆满完成援疆任务,为医院增光添彩。(黄晓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