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开展护士节系列讲座

2019-05-09 14:20

金山网讯   5月8日,在第108个护士节来临之际,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护理部组织糖尿病、心血管等专业组护理专家,在和平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科技促民生 科普惠健康”疾病预防增进健康科普讲座。

3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糖尿病省级专科护士高伟、心血管市级专科护士顾娟为大家授课,从老年人糖尿病的自我管理以及该如何预防心血管疾病两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防治与保健、糖尿病的症状以及糖尿病人的饮食、心血管疾病的诊断标准、心血管疾病的预防和饮食注意事项等有关知识。讲课专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诱发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的各种因素及出现的症状、日常用药和注意事项,并针对如何控制血压、血脂、戒烟限酒、日常预防保健做了合理的建议。

5

此次护士节健康科普讲座的成功开展,得到了和平路社区居民们的认可和好评,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将更多这样的健康讲座带到社区,满足老年人不断增加的健康需求,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生活质量。(凌玲 吴启瑞)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