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惠建林作批示

2019-05-10 02:08

金山网讯 7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部署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惠建林关于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

惠建林在肯定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强调,面临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和机构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在改革创新、求真务实中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带动各级机关做好“三个表率”,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在讲话时指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机遇、破解难题、寻求突破;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贯穿机关工作全过程;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组织力;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提升机关作风效能;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建工作合力。

市税务局党委、市政务服务办党组、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交流发言。2018年市级机关优秀机关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干部、“四星级”先进党支部、“暖企惠民”大走访先进个人及单位受到表扬。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葛钰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