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中行镇江大港支行营业部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巾帼不让须眉,塑造良好形象

2019-05-10 11:51 来源:京江晚报

QQ截图20190510115038

金山网讯  为弘扬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女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经过层层选评,全国妇联今年3月对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中行镇江大港支行营业部获此殊荣。

“展巾帼之志、建巾帼之功、筑巾帼之梦”。近两年来,中行镇江大港支行营业部开展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营业部女性工作者围绕营业部中心工作,深入发展,奋发进取,爱岗敬业,不断提高职业道德、社会公德、个人品德和业务技能水平,塑造良好服务形象。

据了解,中行镇江大港支行将创建“全国巾帼文明岗”活动作为全行性重点工作来抓。不仅成立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领导小组,制定了创建工作计划,创建宗旨、口号和相关人员工作职责,还要求全行员工人人参与、互相配合。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中行镇江大港支行在硬件设施上更加注重完善,加强营业部对外服务风貌和环境建设。同时,中行镇江大港支行还建立了自己的“巾帼港营”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营业部创建工作日志,让全员关注创建工作进展,并向社会公开服务承诺、监督电话,巾帼文明岗标识悬挂醒目位置,接受群众的监督,听取反馈意见,通过一系列的举措,不断夯实创建基础,营造政策群力、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

“巾帼文明岗”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更要有精湛的技能。因此,中行镇江大港支行营业部开展了争先创优活动,促进业绩跨越发展。通过多场特色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的职业道德素质和专业知识,组织了系列岗位技能大比武,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了全行员工的专业技术水平,从营销、服务、操作等三方面有力地促进了全员的业务能力的提升。中行镇江大港支行营业部在创建“巾帼文明岗”期间,还结合创建活动开展“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等活动,在网点范畴内形成赶超、争先、创优的热潮,在管理、服务、营销等各项业务中均在全辖取得了突出成绩。

开展公益活动,担当社会责任。中行镇江大港支行营业部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社区活动,拓展岗位功能和服务外延,引导岗位成员分利用自身优势履行社会责任,充分积极开展各项有利于全行、有利于自身的活动,不断丰富“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内涵。

2018年,中行镇江大港支行开展了数百场企事业单位金融知识外拓宣传活动,服务了数以千计的新区百姓,赢得了口碑,更赢得了绩效。同时,积极参与中行公益事业建设。结合第一届、第二届“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爱心义卖活动,中行镇江大港支行积极向多家敬老、孤儿院捐赠捐款,结对新区贫困学生,积极参与新区的慈善一日捐活动等,其“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银行”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历时两年,中行镇江大港支行的工作人员深切感受到了网点女职工精神面貌和网点业绩向好的变化。她们表示,将会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以“巾帼文明岗”的创建要求不断鞭策自我,成长为更加优秀的集体。(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