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业务信息

你用何种方式回报母爱? 南京银行:用理财说爱

2019-05-10 11:56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将来临,小伙伴的礼物都准备好了吗?有网友说,母亲节你不送礼物,你妈还是你妈。但情人节你不送女朋友礼物,女朋友就不一定是你女朋友了。好吧,可是母亲是亲人,把你拉扯大,的确付出了很多。她可能不在乎你的礼物,但她绝对在乎你的心。那么,你会用何种方式回报母亲呢?南京银行的态度是,用理财说爱!

因此,南京银行介绍了几款产品,供您参考。比如,优选定开式净值型产品中,理财管理计划1号,每月开放,中低风险等级,1万元起售,本次开放期为5月7日至5月13日,业绩比较基准为一年定期存款基准利率+2%,上一开放期参考年化收益率为4.62%;理财管理计划2号,每周开放,中低风险等级,1万元起售,本次开放期为5月9日至5月15日,业绩比较基准为7天通知存款基准利率+2%,上一开放期参考年化收益率为4.24%;创鑫财富牛1号(高净值客户专享),每月开放,中等风险等级,10万元起售,本次开放期为5月8日至5月14日,业绩比较基准为一年定期存款基准利率+2.5%,上一开放期参考年化收益率为4.6%。

优选封闭式净值产品,南京银行推荐了悦享,期限为49天,中低风险等级,1万元起售,募集期为5月8日至5月14日,业绩比较基准为4.2%,上期参考年化收益率为4.65%。南京银行的新客提升专享产品,募集期为5月8日至5月14日,期限为91天。如新客户专享理财,中低风险等级,5万元起售,限购金额为50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5%;另一种起售金额为100万元、限购金额为300万元的新客户专享理财,中低风险等级,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6%;新晋私行客户专享理财,中等级风险,起售金额为100万元,限购金额为600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65%。

南京银行提醒,当前7天通知存款基准利率为1.35%,当前1年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为1.5%。新晋私行客户是指私行以下级别客户,认购新晋私行客户专享理财产品后,在南京银行金融资产达到私行标准的。

此外,理财鑫服务为您奉上“理财账单+投资报告”,让您的投资一目了然。目前,理财月度账单已上线,其中,理财持仓明细、净值型产品最新净值、理财账户交易详情等一目了然。可通过登录官网,按顺序点击个人金融、个人理财、自有产品、金梅花理财,找到理财账单;也可通过登录个人网银,找到理财业务,查询理财账单。而净值型理财月度投资报告,则将为您详尽展现净值型产品的运作情况、净值表现、资产组合、投资策略等。南京银行官微会定期推出各类产品的投资报告,敬请关注“南京银行鑫梅花财富管理”。

南京银行同时提示: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