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农商银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辩论赛决赛成功举行

2019-05-12 16:32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镇江农商银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辩论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惊奇队”获得冠军。

IMG_0545

金山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镇江农商银行开展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辩论赛经过预赛后,在今天(5月12日)下午举行了最终决赛。预赛中,镇江农商银行“明辩队”、“争先队”、“儒辩队”、“惊奇队”,四队脱颖而出进入今天的决赛现场。

IMG_0533

IMG_0537

本次辩论赛决赛评委团由共青团镇江市委副书记杜剑、镇江市委办公室张崇文、丹徒区委党校副校长聂荣祥、江苏大学语言协会曲嵛及镇江农商银行副行长王登国组成,根据辩论技巧、内容资料、风度幽默感、自由辩论等表现进行打分,总计相加得分高的一方获胜。

IMG_0543

IMG_0552

比赛中,正方的立论,反方的反攻使得比赛快速地进入节奏,双方辩手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不断提出本方论点并举例以反驳对方论点,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特别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你来我往、妙语连珠,激烈的交锋在“辩”的演绎下完美的呈现。场上激烈,场下热情,比赛气氛被推向高潮,掌声不断。最终,“惊奇队”凭着精彩的表现获得冠军。

IMG_0554

评委们也从立题破题、论据立意、辩论技巧等方面给予辩手们实用性建议,加强辩手们在比赛中全方位思考辩题,进一步完善辩论能力,提升竞争力。

镇江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辩论赛为青年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银行青年员工的思辨能力和精神风貌。同时激励青年员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银行发展事业,为打造“镇江人自己的银行”贡献青春力量。(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