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生活资讯

镇江市(句容地区)陶行知实验学校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9-05-13 12:43

金山网讯  5月10日,镇江市(句容地区)陶行知实验学校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在句容袁巷中心小学顺利召开。镇江市陶研会副会长刘志平、秘书长时伯庆、句容市陶研会秘书长刘忠武及句容市已经通过和正在申报镇江市陶行知实验学校的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IMG_0560

会议由刘忠武秘书长主持。与会的“陶友”首先观摩了袁巷中心小学的行知环境文化,大家对该校能够将行知文化与学校特色文化建设深度融合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14所学校代表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袁巷中心小学校长陈志祥做了《文化切入,以“文”化人》的重点发言。各校代表也分别从物质环境打造、活动课程设计、精神文化渗透、课题实践引领等方面介绍了行知实验学校创建情况,整个过程既是一种分享展示,更是一种学习借鉴。

IMG_0558

最后,镇江市陶研会领导做了工作指示。刘志平副会长要求各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勇于创新,站在历史的高度与教育的角度师“陶”学“陶”。时伯庆秘书长结合行知实验学校的三要素谈了为何要创建、如何创建等问题,刘忠武秘书长布置了当前的相关工作。

IMG_0559

此次会议不仅是瓦屋山下的“陶友”会,也必将更好地激发句容地区学校师“陶”学“陶”的工作热情,并必将将这项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戴赛金)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