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热点专题 2019母亲节 镇江新闻

献礼母亲节 中外大学生 体验劳动美

2019-05-13 17:21

5人一队,在1个小时内采摘的桑果多者胜……5月11日,江苏科技大学第四届蚕桑文化节暨桑果采摘大赛开幕式在江心洲国家桑树种质资源圃果桑基地举行,来自江苏科技大学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的11支中外大学生组成的队伍角逐摘桑果,体验劳动之美,献礼5月12日的母亲节。

江苏科技大学蚕业研究所副所长、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利介绍,江苏科技大学江心洲国家桑树种质资源圃果桑基地种植桑树面积70亩,有2000多个桑树品种,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桑树品种资源圃,其中果桑品种有200个,本届蚕桑文化节中供采摘的中椹1号、大10、红果2号等都是近年桑资源专家研发的最新果桑品种。“通过采摘桑果,体会到收获的喜悦。”参赛队员黄鑫说。(钱平 古瑾)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