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男孩意外落湖 警民及时救援

2019-05-14 00:03

金山网讯  11日晚上7点多,位于金山附近的人工湖边,一名17岁男孩落入湖中,经消防、公安、冬泳协会协力救援,所幸男孩无生命危险。

接警后,辖区七里甸消防救援中队火速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消防人员询问报警人得知,男孩已落入湖中10分钟左右,围观群众立即指出落水人员所在位置,中队指战员立即部署好营救路线,并穿戴好水域救援装备,准备施救。

此时,辖区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请冬泳协会人员马国定、林发、杨民成、于郑、张帅等配合消防救援人员施救。经过大约20分钟的紧张救援,落水男孩被成功营救上岸,经120急救人员检查,落水男孩无生命危险。

有围观群众称,男孩因家庭纠纷心情压抑,后来就出现了这一情况。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徐峰 张家祥 张驰川)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