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离退休党支部联合综合党支部上门体检送健康

2019-05-15 17:15

金山网讯  今天(5月15日)上午,镇江三院离退休党支部联合综合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上门为该院长期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们上门体检,把组织上的关爱和牵挂传递到他们的面前,此项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已经开展了五个年头。

IMG_0581

离退休老同志看见离退休党支部戴书记和综合党支部谈书记领着党员志愿者们上门服务时,老人们都像看见自己亲人般的激动。该院原儿科陈安然主任,因儿女久居国外不在身边,下肢不便的老人,长期以来得到院领导和支部的关心和帮助,目前生活安心、祥和。

急诊科的丁元医生和急诊科的张护士长为老人们认真进行了查体、抽血检验,还做了床边心电图,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近况后,向家属和老人给予了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离退休老同志曾经将毕生的心血奉献给了医院,为医院的发展作出过重要的贡献,现在更需要去加倍地关心和呵护,让他们快乐健康地生活。(黄晓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