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金山e支教 大爱中国行”支教项目学习娄勤俭书记对研支团来信批示精神座谈会

2019-05-16 18:02

_Z8A4747

_Z8A4751

金山网讯  " 尊敬的娄勤俭书记,您好!我们是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现服务于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重庆市大足区、四川省绵竹市 ……" 五四青年节前夕,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给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写信,汇报支教工作情况和感悟收获,表达了担当时代使命、服务基层群众的决心。娄勤俭书记对来信进行了批示,他向同学们致以节日问候,并表示深受感染、深为感动。

娄勤俭在批示中指出,南师大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在西部支教的经历与感悟,充分展现了江苏学子怀揣梦想、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各方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从“小我”到“大我”的转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要结合五四运动系列纪念活动,大力宣传我省参与西部志愿服务工作的先进典型,激励更多青年人以志愿者为榜样,在服务他人和奉献社会中书写青春华章、实现人生价值;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条件、营造浓厚氛围。

今天(5月15日),镇江团市委组织“金山e支教 大爱中国行”支教志愿者,在金山网演播室举行学习娄勤俭书记对研支团来信批示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上,志愿者共同学习了娄勤俭书记对来信批示的主要精神。随后结合金山网“金山e支教 大爱中国行”网络新媒体支教项目情况,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和讨论。听了娄书记的批示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自己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金山网也将继续做好“金山e支教”系列活动,积极贯彻落实娄勤俭书记批示精神,并结合金山网平台,综合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媒体的作用,组织有声势、有深度、有实效的宣传活动,营造志愿服务浓厚氛围。(费菲)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