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醉酒男子辱骂民警换来7天行政拘留

2019-05-17 00:35

金山网讯 昨日记者从丹阳警方获悉,丹阳界牌镇一名张姓男子,醉酒后辱骂出警民警,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

5月6日0时许,丹阳界牌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界牌镇灯城大街某小酒馆门口有人被打。值班民警徐警官立即带领辅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在某小酒馆门口,声称是自己报的警。

徐警官从周围人得知,该男子喝多了酒,但并没有人殴打他。徐警官正准备用手机识别该男子的身份信息时,男子突然挥手将徐警官的手机打落在地,对其辱骂。尽管徐警官一再要求他配合工作,可是该男子始终不配合。

于是,徐警官和所里联系请求增援。就在等待增援的过程中,该男子又多次辱骂徐警官和辅警。待其他民警到达现场后,该男子被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该男子姓张,当晚和家人在界牌灯城大街某小酒馆吃饭。结账后,张某认为自己消费额已很高,酒馆老板理应有所表示。谁知,酒馆老板并未满足其所愿,于是张某便报了警。

最终,该男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7日。(虞瑜方  朱美娜)

责任编辑:陈希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