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19日前云系多变 可能伴有弱阵性降水

2019-05-17 00:44

金山网讯 昨天我市云系较多,偶尔飘了些零星小雨。不过市气象台预计,19日前我市云系多变,可能伴有弱的阵性降水,大家出门最好还是带上雨具。

当然这种阵性降雨天气不会持续很久,20日开始我市天气就会好转,一直到25日都将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方面,20日前气温总体变幅不大,最低气温维持在18℃至20℃左右,最高气温维持在25℃到27℃,20日后随着天气转好,最高气温有明显回升,其中25日最高气温预计可升至35℃左右。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东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7℃左右;18日全市阴转多云,最低气温20℃左右,最高气温26℃左右;19日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7℃左右。(王小月)

责任编辑:陈希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