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扬中“5·20”夜跑活动筹集善款近50万元

52支队伍、520名爱心人士为爱奔跑

2019-05-21 00:24

金山网讯 昨晚,扬中滨江小学成为公益的海洋,520名爱心人士汇聚于此,一起为爱奔跑5.2公里,活动共筹集善款48万余元。这是扬中连续第5年开展“5·20”夜跑活动。

活动共有64支队伍组队成功,4808人参与捐款,筹集善款48万余元,队伍最高筹款达3.1万元,11支队伍筹款超1万元,54支队伍筹款超2000元。善款将主要用于“520成长计划”,具体项目包括520关爱基金、麦苗班、金色夏令营、小麦苗合唱团、妙笔生画、麦苗一对一、麦芒计划等。参加活动的其他公益组织和机构,可将其筹集的款项用于各自开展的公益项目。

52支队伍、520名爱心人士代表参加了当晚的夜跑活动。“5·20夜跑”强调参与式公益体验,扬中麦田希望有更多的参与者从夜跑开启公益旅程,最后成长为理性的捐赠人与筹款人,将公益能量传递给更多人,让公益成为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 (徐心俊 孙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