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瑞祥科技集团:专注员工福利,打造多方智慧型福利平台!

2019-05-21 08:51

摘要:金山网讯 2019年,职工福利一站式服务平台,正式进入北上深杭一线城市福利市场,为企业提供福利解决方案。

金山网讯  职工福利是薪酬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开始需求多元化及品质化的福利项目来激励员工。2019年,瑞祥科技集团——职工福利一站式服务平台,宣告正式进入北上深杭全国一线城市的福利市场,为更多企业提供福利解决方案。

优厚的职工福利往往能为员工提供工资所不能带来的有利条件,这是企业的核心问题之一。福利的管理已由“自我管理”转向“福利外包”,福利由企业的“自给自足”向“商业团购”转变。作为企业,越来越重视员工福利的激励作用。许多企业的员工福利由“职务福利”关注“激励最大化”。由简单地“提供保障”向发挥其“助推能力”的转变。

精耕细作,专注员工福利服务

瑞祥科技集团成立至今,作为全国一家同行业五强的企业集团,专为各大单位提供一站式员工关怀与企业福利共享平台,多年来致力于消费、支付、零售领域的服务工作。同时自主研发IP产品,不仅满足各单位的节日福利、旅游服务、职工观影、生日补贴、食堂餐补、职工体检等福利发放需求,更精益求精,从商品到服务、从消费到体验在产品领域不断优化资源和升级配置,提升服务品质和效率,努力实现单位和员工都满意的福利服务。截止目前瑞祥旗下瑞祥商联卡的合作品牌已超10000个,合作门店超60000家。

紧跟政策,“改变”或成为今年核心词汇

随着新型技术的不断被解锁,传统的企业单位福利已经满足不了现阶段灵活多变的政策和企业需求。传统时代的瓦解,让人不禁沉思,在“既要省钱又要合规”的情况下,如何将员工福利的利益发挥到最大,增加员工的忠诚度和归属感,寻找突破成为大家共同目标。

不同于之前企业员工福利以单向礼品发放为主,企业员工可以在瑞祥福鲤圈平台上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搭配组合,很好地在降低HR人力成本的同时还提升员工的满意度。通过整合各行业资源,依托强大的技术支持,建立起一套覆盖衣食住行游购娱等众多生活消费场景的平台,并且在对商品和服务的把控上也非常严格,做到保证品质的同时能让利给企业客户,让员工感受到真正的福利关怀。

布局全国,领创福利生活

2019年4月,瑞祥科技集团成功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电信网码号资源使用证》,批准瑞祥科技集团使用952529号码。这是瑞祥科技集团布局全国的一个标志,今年瑞祥还将进军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一线市场,不断扩大商业模式的创新和线上线下的融合体验。

“开拓创新,持续奋斗”是瑞祥科技集团的创业理念,助力打造互联网+员工福利系统,“弹性福利”帮助企业抓住员工的心,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按需定制”给企业提供更多福利选择,优化企业福利采购流程,同时降低企业福利发放成本,提升企业福利发放效果。

据悉,瑞祥科技集团不仅服务各类大中企业,也服务银行、工会等具备会员属性的机构,除了提供SaaS服务外,也可以提供私有化部署的专业能力,搭建会员权益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场景化解决方案,构建丰富个性化的员工福利管理系统应用场景,创享智慧员工管理价值,推进企业的智慧化转型。

(来源:瑞祥集团)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