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去南京的10万治疗费难住这个家

“希望好心人救救我的女儿”

2019-05-23 00:59

金山网讯 上月中旬,本报报道了因宫颈癌引发并发症,如今骨瘦如柴的市民文静想筹钱进行手术的消息,然而记者昨日得知,镇江的医院无法实施造瘘手术,去南京治疗至少要10万元,而这个家已一贫如洗。

文静的母亲姚万英哭着告诉记者,在医生们的治疗下,本来都准备做手术了,但医院重新评估后认为镇江无法实施这个手术,建议患者去南京东部战区总医院治疗,“东总的医生说大概要20万元,让我们先准备10万元,具体看手术情况,我不知道这里面能报销多少,但我们现在真的没钱了。”姚万英说,原本在网络平台筹款的1万多元,因为资料不全暂时拿不出来,文静这段时间住院的费用还没有结清,家里捉襟见肘。

解放军第三五九医院普外科医生梁彦告诉记者,由于文静病情复杂,他们建议文静到东部战区总医院治疗,已经帮文静联系了专家,向对方说明了文静家的情况,两家医院都高度重视,研究的方案尽量减免费用、用较便宜且在医保报销范围内的药物,准备在南京手术后转回镇江做后续治疗,帮患者减轻负担。 (张驰川)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