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税法宣传进校园:播撒依法诚信的种子

2019-05-24 09:00

微信图片_20190524085441

微信图片_20190524085432

金山网讯 5月21日下午,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共话税收、筑梦前行”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走进镇江科技新城实验学校,为该校八年级全体同学奉献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税收知识普及讲座。

税务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了我们身边的税收、给税收“画个像”、税收大家庭、税收让生活更美好、不做纳税的逃兵、我是税法宣传员等内容。讲座上还进行了税收知识趣味问答,向小同学们赠送了税法教育读本。开发区税务局还向学校图书馆捐赠了一批税法知识普及图书。

大哥哥大姐姐们的讲座,为孩子们打开了认识税收、了解税收的大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播撒了依法诚信的种子。孩子们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税收知识告诉父母家长,关心并参与税务局组织的税收宣传,当一名税法宣传员,将来当一名依法诚信纳税的好公民。(通讯员 董绍坤  石晨琳  郑瑞轩 全媒体记者 高新)

责任编辑:高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