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成功举办企投家客户沙龙活动

“圆融智慧 法税先行”

2019-05-24 15:48

金山网讯  5月17日下午,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财富中心成功举办企投家客户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30位企业主、财务主管及家属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享受着美好的下午茶时光。

活动邀请了盈科律所资深法律税务专家深入介绍了企业的税务、债务法律风险;企业和个人的财富风险隔离以及从企业到家庭的财富传承问题,并重点介绍了家族信托业务。邹律师的讲解生动幽默,贴近生活,触动高端客户需求痛点,讲到精彩处,客户纷纷举起手机,拍下邹律师的分享重要知识点,还有客户拿出纸笔全程认真记录。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互动频频…

除了学会用法律的武器维护好家庭的财富之外。在“520”到来之际送上一束自己设计的鲜花,给温馨的家和她一份浪漫的爱!在花艺师的指导之下,在场的女性来宾把对家的满满爱意倾注到自己的作品当中。而男性来宾则聚集在另一会场焚香品茗,交流生意经……

时光飞逝,活动结束了,但笑容依然在大家的脸上,心里激荡。本次活动不仅帮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客户的真实需求,提升客户对我行服务的满意度,同时也为企业家客户提供了交流的机会与桥梁,最终为公司联动、企投家客群营销维护和潜力客户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倪伟程)

图片1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