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小学生走进报社 走“近”新媒体

2019-05-24 23:32

_Z8A4776_副本

_Z8A4771_副本

金山网讯 5月24日下午,红旗小学五年级40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镇江日报参观金山网和融媒体指挥中心。通过与报社记者编辑的交流互动,了解新闻,了解新媒体。

在网站,学生们观看宣传视频,了解金山e支教、黄明节圌山环保大行动、植树节等特色活动。与编辑、记者进行互动,熟悉他们的日常工作和新闻写作等。

在融媒体指挥中心,学生们对报社各传播平台产生浓厚兴趣。在资深记者的简单介绍下,学生们了解了两“微”一“端”,了解了新媒体的发展趋势等。

组织此次活动班主任老师告诉记者,随着新的技术手段的不断涌现,希望学生们对媒体的最新发展也有所了解,此次参观学习,还希望学生们能了解新闻,留心身边事,记录身边事,关心自己的家乡。(记者 吴丽娜 通讯员 凌赟 马精君 摄影 毛小平 吴恙)

_Z8A4783_副本

d533ff40d21eb96bab8a32d6b3036ec_副本

_Z8A4816_副本

责任编辑:吴丽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