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中医院“中医讲堂”开课 关注中医减肥

2019-05-24 17:40

1

金山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深化“健康巡讲·中意服务”党建品牌, 今天(5月24日)下午,镇江市中医院在门诊楼5楼开展中医讲堂第二讲——中医减肥,由镇江市针灸科主治医师李慧主讲。

镇江路桥公司工会以此为契机,大力提倡女职工爱美爱健康,组织了近50人次的女职工前来倾听。此次讲座也颇受广大市民的欢迎,表示在看到中医院大厅展牌上的讲座介绍,今天下午特意前来听讲。

3

2

李医师在肥胖的分类、肥胖的标准和危害,以及如何通过中草药、拔罐、针灸的中医手段进行干预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认真倾听,不约而同的拿起手机进行拍照和录视频,讲座结束后大家和李医师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反响极好,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张明)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