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白银市党政考察团来镇考察

2019-05-25 00:12

金山网讯 24日,甘肃省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带领白银市党政考察团来到我市,就园区建设、“放管服”改革、城市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镇江新区规划展示馆、镇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镇江新区集成管理指挥中心、镇江新材料产业园、镇江江南化工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和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解我市在园区建设、“放管服”改革方面的具体措施。随后,考察团一行又来到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镇江博物馆、镇江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我市的历史文化、城市建设。

副市长陈可可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深入推进产业强市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张旭晨表示,白银市目前正面临转型发展的新任务和新要求,镇江市在项目建设、园区建设、“放管服”改革等方面步子迈得比较快、幅度大,取得的效果也非常好,创造了很多好的经验。通过这次考察交流,白银市将学习借鉴镇江市的相关经验和做法,加快发展。同时也希望两市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记者 姜萍)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