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19-05-25 00:14

金山网讯 24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19年提案工作情况,提案委员会部分委员就提案委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为了创新提案办理工作,今年在年初立案的311件提案中,遴选了14件确立为重点提案,将由市委市政府领导负责领办督办。市政协将全面推进已立案的提案建议落地,重点抓好“加强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打造世业洲健康岛”等14件重点提案的督办工作,同时还将不断推进提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让提案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中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全员入委后,全体提案委委员要关心提案工作,及时建言献策,同时带头提提案,提优质提案。市政协提案委机关要转变思路,多做服务工作,多听委员建议,促进新时代地方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陈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萍)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