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外地客遗落贵重物品 的姐快递寄还给失主

2019-05-27 00:59

金山网讯 “收到了,物品完好无损,真是太感谢了。”昨天,扬州旅客曾女士收到快递后激动不已,特地给镇江大众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打来了感谢电话。

原来,两天前,曾女士从镇江火车站北广场打车去镇扬汽渡,准备回扬州老家,下车时由于走得匆忙,将刚从国外带来的两只高档皮包及化妆品等物遗落在出租车上,由于没有要打车票,曾女士一时也无从确定自己乘坐的哪家公司的出租车。

情急之下,曾女士想起她当时是用微信扫码支付的车资,于是她便试着通过微信扫码小程序找到了收款方的联系方式。而此时,的姐陶秀琴在曾女士下车不久就发现了她失落在后排的物品,但苦于无法联系失主,只能将相关情况告知公司和运管部门。

很快,陶秀琴接到曾女士的寻物电话,考虑到乘客人在扬州,陶秀琴提出用快递帮她把包和化妆品一并寄到曾女士家中,令曾女士感动不已。(吕梅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