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禁捕期扬中警方接连抓获非法捕捞者

2019-05-27 01:01

金山网讯 虽有禁捕高压禁令,却仍难阻止捕捞者非法捕捞。几天来,扬中警方接连抓获三名非法捕捞者。

警方介绍,5月20日凌晨1时许,扬中八桥派出所根据线索摸排,在水警大队的协作下,在扬中市新坝镇栏杆桥港口处抓获涉嫌非法捕捞的陈某。同时,现场查获小杂鱼2.65公斤,中华绒鳌蟹蟹苗0.65公斤,小杂虾0.2公斤。随后,民警将陈某带至八桥派出所接受调查。陈某对自己在禁渔期非法捕捞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无独有偶。当晚,扬中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摸排的线索,在扬中永勤河闸口外东江边上,抓获一名非法捕捞的男子潘某。现场缴获地笼网5张,少量中华绒螯蟹蟹苗。潘某说自己是第一次去长江里捕捞水产品,准备捕捞点鱼虾蟹回去吃的,不知道后果这么严重。

此外,5月22日凌晨4时许,扬中新坝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摸排,在扬中市兴隆港闸处抓获涉嫌非法捕捞的孙某。同时,现场查获地笼6只,江鱼江虾江蟹数十斤。民警将孙某带至新坝派出所,孙某对自己在禁渔期非法捕捞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三起案件均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王玉洁 万凌云)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