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天气转好,气温回升 本月最后几天相对凉爽

2019-05-27 01:07

金山网讯 经历了大风降雨的周末结束了,今天降水渐止,天气也会转好,气温回升。相对来讲,本月剩余这几天,天气还算凉爽。

受降水和弱冷空气的影响,昨天我市最高气温降至23.3℃,相对湿度较大。刚刚过去的双休日,全省天气都不那么太平,可能有的小伙伴认为,风雨都没有想象中那么大。据“江苏气象”的信息,25日我省出现全省性降水天气,沿江和苏南大部分地区中到大雨,苏南南部暴雨,长江以北地区小雨。经统计,25日08时至26日08时,苏南南部地区有96个乡镇(街道)雨量超过50毫米,最大宜兴市周铁镇84.0毫米。全省偏南风,最大风力:陆上5~6级,沿海海面8~9级,最大连云港市高公岛21.6米/秒。

今天我市降水渐止,风力也将逐渐减小。市气象台预计,27日我市阵雨渐止转阴到多云,28到29日多云,30日有一次弱降水过程。气温方面,受今天的降水和弱冷空气影响,一直到月末相对比较凉爽,最高气温都在30℃以内,其中,27日气温将较前期有明显下降,最高气温为25℃左右,6月1日最高气温缓慢回升至30℃以上。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阵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南风转北风5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20℃左右,最高气温24℃到25℃;28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16℃到17℃,最高气温24℃到25℃;29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17℃左右,最高气温27℃到28℃。

根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未来一周天气预报:30日全市多云,气温19℃到28℃;31日全市阴有小雨,气温20℃到27℃;6月1日全市多云,气温21℃到29℃;6月2日全市多云,气温22℃到30℃。 (王小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