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开展“健康-羽我同行”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9-05-27 11:47

IMG_4192

金山网讯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促进员工之间的友谊,营造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活力、顽强进取的医院精神文化氛围。5月25日,江苏大学附属镇江三院工会举办了“健康-羽我同行”第六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IMG_4187

此次比赛得到了医院众多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报名踊跃,参赛热情高。经过选拔,来自行政、后勤、医技、门诊、急诊、病区各条口的近20名选手参加了男女单打决赛阶段的角逐。比赛中,选手们群雄逐鹿,尽显风采,灵活跑动、高远球、大力扣杀、放网、吊球,各种战术的灵活运用,令比赛精彩纷呈,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场边不时传出叫好声和欢呼声。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公平竞争、服从裁判、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市三院员工良好作风和精神风貌。  

IMG_4183

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各项目冠亚季军分别产生,金恒熙、潘云峰分获男子组、女子组单打冠军。(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