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重疾险

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重疾先赔温暖客户

2019-05-27 18:27

金山网讯  5月10日,客户吴女士收到33万元的理赔款时,感动得热泪盈眶,她抓着阳光人寿理赔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吴女士称:“真的没想到,阳光保险的“重疾先赔”真的能在住院期间就将理赔款到账。感谢你们送来的救命钱!”

据了解,2013年至2018年期间,吴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保险产品,合计保额33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9年5月8日,吴女士在连云港市某医院确诊乳腺恶性肿瘤。这个消息对于吴女士来说如同晴天霹雳,恶性肿瘤的住院治疗,后续的放化疗,都需要高额的治疗费用。情急之下,吴女士想到自己购买的保单,随即拨打了阳光保险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报案。获知客户出险后,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当即委派理赔专员至探访慰问,了解吴女士治疗情况,并面见主治医生了解客户病情。经审核,阳光人寿启动“重疾先赔”绿色理赔通道。仅用时2天,吴女士就收到了33万元理赔款,后续的治疗得到了保障,减轻家庭负担,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表示,阳光人寿创新推出了“疾”先锋特色服务,为符合条件的重疾客户开通专属理赔绿色通道,前置理赔流程,在客户住院期间高效完成重疾赔付,从而减轻客户医疗费用负担及心理压力,让客户能够安心接受治疗。中支也将不断优化服务,简化理赔流程,将最贴心、最便捷的保险保障送给客户。(李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