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镇江润州2019年度首场旅游推介会走进北京

首都市民,请到我家来做客

2019-05-28 00:57

金山网讯 高铁一路向南,只需4小时30分,就能到达润州,实现从“北海清波浮画舫”到“金陵津渡小山楼”的遇见。26日,“家在润州·请到我家来做客”润州区2019年度首场旅游推介会在北京海淀区举行。润州张开双臂,热情欢迎首都的市民来家里做客。

近年来,润州区将文化旅游业列为“五大产业”首位,重点建设推进西津渡风情小镇、南山风景区、韦岗温泉小镇等特色旅游集聚区、旅游项目,努力突出全域旅游和“旅游+”业态融合,推动旅游发展从浅层景观旅游向深层次文化游、体验游、休闲游、养生游的转型。

推介会上,一部部城市形象宣传片、一条条润州旅游线路推介、一幅幅旅游摄影图片,让在场的北京旅行社和市民代表们充分了解了润州的历史文化、生态资源、风土人文、特色美食等方面的情况。润州区还发布了南山森林旅游节、金山湖景区、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韦岗温泉小镇等旅游线路产品,现场赠送400张景区门票等“见面礼”,深受嘉宾的喜爱。

北京海洋国际旅行社代表陆女士说:“北方游客特别钟爱江南的景致。通过此次推介活动,相信会有更多北京市民走进润州,领略润州的历史文化魅力。”

润州区文体旅局还现场进行了“润州区鼓励支持旅游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推介,希望有更多文化旅游界伙伴与润州合作共建,互融互通,实现全域绽放,联动发展。

为什么首站会选在北京?润州区文体旅局局长刘向华介绍,北京作为首都,旅游业高度发达,是联系国际和国内旅游的重要枢纽,对地方旅游业发展具有极强的辐射带动作用。刘向华说:“我们期望通过这次旅游推介活动,能够携手北京旅游业同仁共同努力,开创润州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使千年古润州迸发出崭新活力。”

会上,镇江文旅集团旅游发展公司、镇江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分别和北京海洋国际旅行社、北京龙亨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接下来,润州区旅游推介会将走进福建厦门等地。(记者 孙晨飞 通讯员 徐晨晨 向绯)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