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高专喜获2019“学创杯”江苏省赛一等奖

2019-05-28 16:32

金山网讯  5月25日,镇江高专3支代表队在2019“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省赛中喜获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成为江苏唯一一所入围国赛的高职院校,一等奖代表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7BA6664F6366632BC59DC73972013D98

C342B055A2F3F084E3336047891DEC7B

2019“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江苏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联席会财经学科组协办,比赛以《创业之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来自江苏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常州大学等24所高校的72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镇江高专代表队在比赛中披荆斩棘,脱颖而出,由曹建国、杨杰、沈丽蓉组成的CYS团队和由马寅评、王瑶、洪晟轩组成的六翼天使团队荣获一等奖,由孙斌、乔祚理、李泽凯组成的SUN团队荣获二等奖。

C0065B08BA04B71DDD2D7960D7BB921A

近年来,镇江高专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不断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注重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积极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鼓励大学生积极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学校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学创杯”比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标,取得了良好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实效。(通讯员 吴建强 记者 辛玥)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