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镇闭幕

2019-05-28 16:32

金山网讯 近日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镇江高专承办的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镇江高校园区成功举行,这是该项传统赛事首次落户我市和高职院校。来自全省的48支高校代表队共计641名跆拳道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赛,参加队伍和人数均创历史新高。25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毅、镇江高专党委书记林枫视察比赛现场,看望慰问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

mmexport1558848833810

 

mmexport1558762584498

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南京体育学院、盐城师范学院和江苏师范大学获得甲A组(本科院校高水平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和三江学院获得甲B组(本科院校普通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乙组(高职高专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作为东道主代表队,镇江高专派出了15名运动员参赛,并以3块金牌、2块银牌和5块铜牌的历史最好成绩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六名,向家乡父老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显示了我市在跆拳道教学、体育运动队和体育社团建设方面的水平和质量。

记者获悉,这是市高专首次承办跆拳道省级赛事,也是我市高校园区2014年8月启用以来,在区院校承办的级别较高、规模较大、竞技性和观赏性较强的一项体育赛事。(通讯员 朱春瑜 记者 辛玥)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