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张叶飞会见柬埔寨和保加利亚驻沪总领馆客人

2019-05-30 02:04

金山网讯 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促进我市与我省重点交往国家柬埔寨和中东欧代表国家保加利亚两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应我市邀请,柬埔寨驻沪总领事田温楠、保加利亚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王思一行来镇访问。29日傍晚,市长张叶飞会见来访客人一行。

会见中,张叶飞对两国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镇江城市区位优势、产业发展以及人文历史等情况。中柬、中保双方合作与交流,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正确指引下形成了合作投资热潮。镇江在城市发展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企业走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兴业。张叶飞表示,相信镇江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和空间。

田温楠表示,镇江是一座美丽的绿色城市,城管管理井然有序,这个他留下了美好印象。目前,镇江已有企业在柬埔寨投资兴业,他认为,“一带一路”会给双方带来更多共赢与合作,中国的繁荣复兴将给更多沿线国家带来经贸繁荣。他也希望,今后镇江市能与柬埔寨的城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以便更深入合作与交流。

王思表示,镇江拥有美丽风光和优越地理位置。今年是中保建交70周年,他看到了“一带一路”给彼此带来的发展机遇。当天召开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环境说明会,让他感受到了镇江与保加利亚拥有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希望双方今后产生更多合作,如项目合作、人才交流等。

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副市长陈可可参加会见。(记者 谭艺婷)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