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聚焦京口法院 扫黑除恶

京口法院参加京口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2019-05-30 22:57

为在全区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17日上午京口法院联合京口区扫黑办、镇江市公安局京口分局、京口检察院、司法局在大市口城市客厅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宣传发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以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并向群众宣传京口区党委、政府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平安京口的态度和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营造积极向上的法治环境,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社会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后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