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镇江新闻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网营物联智能城市仓储物流项目建成后将形成货物年仓储3000万件

2019-05-31 09:58

图片3

干事创业少闲月,时逢五月人倍忙。5月28日上午,富春网营物联智能城市仓储物流项目在镇江新区正式开工(见图 张燕 摄)。该项目总投资4.4亿元,建成后,将形成货物年仓储3000万件,年配送180万件的处理能力,将进一步加速引领镇江制造产业降本增效,为区域传统物流产业高端转型标注新起点。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将以集约高效的多层立体高标物业设施为主体,并集成国内领先智能技术与装备,计划建设集电子商务、城市配送、供应链金融、交易展示、区域结算、大数据服务于一体的高附加值供应链区域运营总部。

项目将采用大数据分析技术,构建全程可视生产供应链场景,建立服务全产业链的智慧配送系统,致力打造集成化全渠道的供应链设施,为产业、企业和商业提供整体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成熟运营后可实现年产值约5.8亿元,届时将极大带动周边产业的优化升级。

新区因港而生,拥有天然深水岸线、一个国家级的一类开放口岸,随着长江深水航道、镇江五峰山长江大桥、连镇高铁等重大交通工程的竣工开通,日益成为长江经济带和长三角地区铁公水空多式联运中心和具有重要地位的交通枢纽,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在镇江新区加速集聚,为物流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近年来,新区把物流业作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点,先后引进了一批物流业重点项目,成功获批省级重点物流基地和重点示范物流园区,形成了物流企业集聚发展的良好态势。

未来,新区将始终秉承“务实诚信、亲商富商”的服务理念,尽心竭力地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用“店小二”的精神,保障项目运转,组织专业的队伍,以优质服务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张燕 赵晗)

责任编辑:吴丽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