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东软集团技术专家与高专师生面对面 畅聊人工智能

2019-05-31 15:24

金山网讯 5月30日下午,“2019企业HR进校园活动”第5场专题报告会在镇江高专举行,东软集团南京公司技术总监、高级软件工程师、南京大学工程硕士刘志昊走进高专,与师生畅聊人工智能。报告会由镇江高专就业办主任吴建强主持。

D367687A21136AF54FB63359197C0BBF

B1D61CC5FBA3A6A25607B4860731D822

本次报告会的主题为“人工智能时代:大学生就业机遇与挑战”。会上,刘志昊围绕“人工智能基本概念与发展历史、人工智能给传统行业带来怎样变化、人工智能给哪些职业带来挑战、人工智能需要哪些人才”四个方面,用生动活泼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解读了人工智能的基本内涵,阐述了人工智能的三大发展要素,并着重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应用领域及大学生就业的注意事项,给广大学生以极大的启发。

会上, 镇江高专就业办主任吴建强指出,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迅猛发展以及计算能力、大数据和算法的重大突破,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领域发展给大学生就业带来不小的压力,他希望广大同学要居安思危,顺应潮流,加强专业学习,主动了解和掌握人工智能技术,努力将人工智能发展对就业的消极因素转化为积极因素。

镇江高专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人工智能项目团队、网络与智能计算项目团队的部分教师以及各学院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通讯员 吴轩 记者 辛玥)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