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带上宝宝回“娘”家,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不一样的儿童节活动

2019-06-01 16:42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镇江市妇幼保健院让孩子们听胎心,回产房,重温分娩时的点点滴滴,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IMG_0767

IMG_0769

金山网讯  今天(6月1日)是儿童的节日,镇江市妇幼保健院(镇江四院)开展了“带上宝宝回娘家”儿童节活动。让孩子们听胎心,回产房,重温分娩时的点点滴滴,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妈妈,我终于知道我是从这里出来的……”,现场气氛欢乐、热烈。镇江市妇幼保健院产科护士围绕“孩子从哪里来”这一话题,给现场的孩子们讲诉着神奇的生命的故事。同时,让孩子们现场聆听他们第一次心跳,一起回到当初分娩的产房,一起找找孩子睡过的小床和小盖被。

活动现场,镇江市妇幼保健院(镇江四院)还准备了亲子互动、趣味游戏等环节,使小朋友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节日。(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