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关爱儿童健康,多位儿童内分泌专家“组团”义诊!

2019-06-02 12:05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上午,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举办的儿童内分泌疾病大型义诊活动顺利举行。

1

金山网讯  今天(6月2日)上午,由上海市医学会儿科内分泌学组、江苏省医学会儿科内分泌学组、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联合举办的儿童内分泌疾病大型义诊活动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门诊大厅顺利举行。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内分泌科代谢科主任李嫔、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副主任医师郭盛、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朱红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儿内科副主任马亚萍、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于更生等专家现场义诊。此次义诊活动共有近百名市民接受了现场咨询和专家指导。

近年来,伴随着社会的快速进步,矮小、性早熟、肥胖等儿童内分泌疾病受到了越来越多家长的关注与重视。义诊刚刚开始,医院门诊大厅就聚满了家长和小朋友,在医务人员的安排下大家有条不紊的排队就诊。家长们带着种种关于儿童内分泌疾病的疑问,向各位专家请教。市民李先生因担心儿子患有矮小症,一大早便前来医院排队准备咨询。李先生的儿子今年13岁,身高却只有1米51,义诊专家详细咨询了小李同学的历年来的身高长势,现场为他测量了身高体重,经过一番检查后做出诊断,告诉李先生需要注意儿童生长发育期间的膳食平衡、要有针对性的运动和保证充足的睡眠,后续还需要进行的相关检查。义诊专家指出,家长需定期关注儿童生长发育状况,发现异常应及时就诊,把握治疗的最佳时机。

通过此次义诊,不仅加强了医患沟通,而且提高了市民在儿童内分泌疾病上的科学认知,让更多市民知晓并了解到了儿童内分泌的相关疾病,增强了对此类疾病早发现,早就诊,早治疗的正确认识,更好的推广了儿童内分泌疾病的科学诊断和治疗。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患儿家属及市民的一致好评。(刘园园 吴启瑞)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