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他们用这种方式,拜谢恩师

2019-06-04 01:12

jr

金山网讯 日前,来自句容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们身着汉服,传承古礼,拜谢恩师。

活动中,曾接受过国家资助、学校资助的同学,身着传统汉服分成男女两排,一起向老师行正规拜礼。其间,男生手藏袖中,举手加额,鞠躬90度;女生作万福礼状,两手合拢放在胸前,微屈膝低头。齐齐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王梦薇告诉记者:“大学期间,每当我去问老师一些相关专业方面的问题,老师在给我指导的前提下,还会给我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我觉得对我学习方法有很大的改变。”

校方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使得接受资助的同学,能够珍惜国家、学校的资助,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走上工作岗位,更好地成才成人,成就自我,奉献社会。” (唐冬芬 江南 朱美娜) 摄影 唐冬芬 江南 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