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爱心果”长势良好 爱心网友持续认领中

2019-06-11 09:54

111222

金山网讯 5月份,金山网和镇江新媒体公益服务社联合逞亮建设、源绿农场以及镇江市福彩发行中心发起的“‘共享一分甜 共献一份爱’--金山e支教爱心果计划 ”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爱心网友的热烈支持,大家纷纷认养梨树,助力金山e支教。

大半个月过去了,网友一直在关系梨树生长情况。据源绿农场专家尹教授介绍,梨树长势良好。根据尹教授发来的图片看,上个月还处于幼果阶段的梨子已经长大了不少。尹教授说:接下来,农场的技术人员将对梨子进行套袋,欢迎认领梨树的网友到农场参观。

222333

据了解,梨树开放认养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广泛支持,梨树认养的活动也在持续进行中:只要您向“金山e支教”项目捐赠120元,将获得专属于您自己的一棵爱心梨树,可以自己去养护,也可以由源绿农场的技术人员代为管理,到了秋天,将收获一树的果实。同时,您捐赠的费用将全部用于“金山e支教”项目,为西部的山区小学搭建网络教室及购买教学用具,通过网络,西部山区小学的小盆友将共享镇江的教育资源。(费菲)

梨树认养通道 

方式一

点击此处进入“镇江论坛”了解详情 

方式二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QQ图片20190611095755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