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家旁堆放秸秆老太担心 求助信访办很快解决了

2019-06-12 01:10

金山网讯 日前,扬中经济开发区信访办来了一位老太太,信访接待的同志问她什么也不说,只是一直唉声叹气。接待的同志连忙倒了杯温水,从拉家常、嘘寒问暖开始,老太太才慢慢倾诉了最近的烦恼。

老太太家东边是村里原来的老晒场,现在基本闲置不用了。如今大部分老百姓都不再烧土灶了,也就不再需要秸秆了。最近正值夏季农忙,周边的老百姓把秸秆都堆放到了老晒场上,看着越堆越多的秸秆,老太太心里焦急万分。她怕万一起火,秸秆烧起来火会蹿到她家房子上,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与老太太所在的村取得了联系,村干部表示近期农忙秸秆堆放的情况确实比较普遍,村里一直在组织力量进行转运,但是由于秸秆数量较多,转运压力非常大。村干部表示老太太家旁边的秸秆确实存在安全隐患,可以优先转运,另外村里会再增加人手,确保在本周内全部完成秸秆转运的工作。听到这里,老太太才露出了微笑。(徐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