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京口工业园区加快产业链招商

核心指标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06-12 03:09

金山网讯 11日上午,京口工业园区管委会与无锡恒泰航空航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推进“航空铝合金板材加工制造项目”高效落地。据悉,该项目是继京口工业园区在北京参加全市航空航天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恳谈会上成功签约3个涉航项目后,又一个优质涉航项目达成落户共识。

当前,园区正紧扣序时、紧盯项目,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双过半”。据统计,1-4月份,园区部分核心指标已实现“双过半”或提前完成全年目标:完成规上先进制造业投资2.25亿元,占年计划的56.3%,提前完成“双过半”;全口径实到外资3508万美金,占年计划的73.1%,其中先进制造业到位外资实绩数占年计划的125.3%,提前并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另外,工业应税销售完成39.42亿元,超序时进度;工业固定资产投资(设备)增值税抵扣1400万元,占年计划的41.8%。

在冲刺全面“双过半”的同时,紧张快干、务实精准的产业链招商已在京口工业园区蔚然成风。截至目前,经区有关部门认定,园区成功签约总投资3000万元以上项目5个,项目数居京口全区第一。其中,爱得科微型光纤放大器及其核心激光器产业化生产、腾翔光电汽车LED环保节能照明系统生产、厦泰车用电光源生产等3个项目已开工建设,成功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开工”目标。另外,万京车辆轮端研发生产制造、德华航空航天板材加工分销等已签约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将在三季度正式开工。

另悉,受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邀请,园区将组团参加本月中下旬在山东省邹平市召开的“2019年中国铝加工产业年度大会暨中国(邹平)铝加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力求在大会上与涉铝高校和科研院所、行业协会推荐,瞄准一批铝材加工生产核心客商,进一步推介园区优越的投资营商环境,做大做强京口高性能铝材料产业集聚区。(孙耀祖 董俊 谭艺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