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张叶飞出席并讲话

2019-06-12 09:23

11日上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出席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实重点工作,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张叶飞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上下要以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感,坚持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央高度重视,意义非常重大。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以开展专项斗争的显著成效,巩固党的执政根基,护航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造福百姓,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张叶飞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坚持重点再突出。聚焦“六个围绕”,切实做到情况要清、台账要实、线索要准、面上要稳、氛围要浓,全力落实专项斗争各项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坚持工作再压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着力压实牵头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张叶飞最后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合力攻坚,紧盯重点问题,解决薄弱环节,真正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江苏省第一次边督边改对接会精神,并作工作部署,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专项斗争工作成效。

市领导黄利民、李健、秦海涛、詹立风、孙晓南出席会议,副市长陈金观主持会议。(记者 梁和峰)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