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辟谣平台 警示

拘留!请慎言,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2019-06-12 22:16

摘要:6月4日下午6点多,润州交警在黄山西路九华山路路口开展巡逻执勤,对一辆摩托车驾驶人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男子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交警依规现场处罚,该男子现场对处罚无异议。

7a521acd-8842-4968-ad59-731e7bea78fb

6月4日下午6点多,润州交警在黄山西路九华山路路口开展巡逻执勤,对一辆摩托车驾驶人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男子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交警依规现场处罚,该男子现场对处罚无异议。

但与其同行的另一名男子,对执勤民警进行了手机拍摄,对交警正常执法不满,离开现场后,为泄私愤,在微博上发帖。帖子上对民警为何处罚的原由只字未提,恶意捏造事实,并用粗俗的语言对执勤民警公开进行侮辱,对民警的声誉和执法机关形象造成严重影响。

7a6738f1-d65e-4cbe-bd15-8404673b465b

6月5日下午6点多,润州公安分局七里甸派出所受案展开侦查通过多方侦查、仔细摸排锁定发布微博侮辱民警的违法行为人,并与6日下午将其抓获经审讯其对自己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行为构成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