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高资一名八旬老人走失 社交平台发布信息寻回

2019-06-13 00:05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句容宝华派出所民警吴延斌主动联系上高资派出所辅警金志俊,确认了他们前一日发现跌倒在路边的老人就是高资派出所要寻找的走失老人金某某。

据走失老人的女儿金女士讲,父亲今年84岁,患有轻微老年痴呆和关节炎,为锻炼身体,每天都独自外出往高资集镇方向走一圈,通常一个多小时后就会回家。但11日下午2点多,父亲从家中独自外出后就一直未归。

金女士立即向高资派出所报了警,值班民警通过110接警平台查询,未发现相关信息的报警;随后又调阅了金家边村到高资集镇沿路的监控,监控画面显示,金女士的父亲离开家往高资集镇方向走时,误入了教场村,从教场村又走上了312国道,并一直往句容下蜀方向走去。民警随即联系了下蜀派出所,但下蜀派出所也未发现走失老人。

为尽快找到老人,大家积极散发寻找信息,高资派出所当日值班辅警金志俊把老人走失的信息和老人走失时的画面,发布到了高资当地人使用较多的一款社交平台上。

就在发布消息的第二天上午,句容宝华派出所民警吴延斌主动联系上了金志俊,称他们前一天的接警记录中有老人的消息。原来,11日晚8点多,宝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发现有老人跌倒在路边,嘴唇上全是血,后被民警送到句容市人民医院,嘴唇处缝了4针。核对相关信息后发现是同一人。

金志俊第一时间通知了老人的家人。在高资派出所,老人的两个女儿看到从警车上下来的父亲,非常激动,并对两地警方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邓欢 巫春生 曹海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