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第三届全国支付机构反洗钱大赛收官 江苏瑞祥商务斩获双料大奖

2019-06-13 17:47

摘要:金山网讯 近日,江苏瑞祥商务有限公司斩获“十大优秀组织单位”和“十大最勤勉反洗钱支付机构”双料大奖。

金山网讯  近日,由中国支付网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支付机构反洗钱知识大赛”于5月30日正式收官。备受瞩目的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江苏瑞祥商务有限公司斩获“十大优秀组织单位”和“十大最勤勉反洗钱支付机构”双料大奖。除此之外,江苏瑞祥商务有限公司的王璟也获得“第三届全国支付机构反洗钱知识大赛”的个人奖季军。

0

 

斩获双料大奖,瑞祥全体员工积极参与

“全国支付机构反洗钱知识大赛”自举办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三届,江苏瑞祥商务有限公司一直都积极参与,并且每一届都榜上有名。今年也不负众望,再一次获得了“十大优秀组织单位”和“十大最勤勉反洗钱支付机构”荣誉。江苏瑞祥商务有限公司能有这样优秀的成绩,离不开政府各级部门和市金融办长期以来的关怀和指导,还有公司集体员工的热情参与。在日常反洗钱工作中,公司通过发布海报开展反洗钱宣传,并且定期以微信公众号、公司员工群等形式普及反洗钱知识,提升员工的反洗钱意识。

9

普及反洗钱教育 瑞祥一直在行动

反洗钱宣传是一项长期工作,普及反洗钱教育、宣传反洗钱知识更是每个支付机构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江苏瑞祥商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狠抓反洗钱普及教育和宣传,把反洗钱知识长期有效地应用在工作中。预防洗钱活动,维护金融秩序,江苏瑞祥商务有限公司一直在行动。

来源:企业内部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