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滨江公园成扬中“新地标”

茶吧书吧正式开门迎客

2019-06-14 00:04

金山网讯  近日,扬中滨江公园驿站的茶吧、书吧正式开门迎客。在1000多平方米的建筑空间里,有扬中市图书馆捐赠的5000册图书和扬中市新华书店提供的1000册书籍,还有扬中特色文创产品,未来将不定期举办演讲、讲座、签售会等各类活动。

扬中“新地标”滨江公园位于扬中市城区以南,是该市占地面积最大的开放式湿地公园。根据扬中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今年3月底,完成了滨江公园一期改造工程。新增的海沙滩、游船等儿童游乐项目,增添了滨江公园的人气。为进一步提升滨江公园品质,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感,扬中市即将启动滨江公园二期改造工程。他们邀请国内知名旅游设计单位进行设计,将进一步增加多个具有本地特色的体验性、参与性项目。同时,今年4月,扬中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与江苏天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面向全社会发起了“滨江公园二期改造金点子征集活动”,获奖的金点子对公园的改造和提升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据悉,滨江公园二期改造工程,将最大限度发挥滨江公园优势,形成寓教于乐、生态和谐、具有独特人文情怀的扬中旅游新亮点,助推“长江生态旅游岛”建设。 (竺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