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句容旅游产品推介走进常州

2019-06-15 01:53

金山网讯 14日,由句容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句容市旅游协会组织的“一福地 四名城”旅游推介会走进常州,给常州市民送来了多样的旅游产品,吸引2000多市民观赏。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围绕“一福地 四名城”城市形象,通过视频展播、景区主题推介等形式,对句容市重点景区、文创产品、特色美食、旅游线路等进行了全面推介。向与会嘉宾及旅行社代表全方位、多角度介绍了句容景区的四季美景,展示了句容的文化底蕴及独特魅力。

推介会穿插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此外,句容地方特产、特色文创产品、文旅纪念品也吸引了众多嘉宾的目光。

活动当天,双方旅行社代表还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并围绕“旅游+”“产业融合”交流地方优势资源,分享成功经验,就合作伙伴资源对接、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 打造精品旅游联动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史巢凤 张群 庆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